close

我喜歡胸部大的女生。

看到這句話你可能會覺得我很骯髒、很色。

但其實我是有苦衷的。

先是有三鹿奶粉,後來是進口紐西蘭的奶粉也出了問題,現在又傳出三鹿奶粉死灰復燃。這些東西喝了可不只是腎結石這麼簡單。

奶粉基本上是不能吃了。

 

作為一個未來會當父親的人,沒人願意看到自己孩子喝三鹿奶粉,人人都希望後代健康。那怎麼辦?

只有一條路,自力更生,自己擠奶。母奶是世界上最健康最營養的奶粉。

 

什麼樣的母奶質量最好?答案是大奶妹!

 

說到這裡你有沒有覺得我很偉大?因為我愛大胸部,不是為了一己私慾,只是想讓後代更健康。

 

所以找大奶妹,還是很有道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